視線死角誤觸開關 清潔隊員喪命

 / 高雄市

垃圾車夾死人,因為視線死角讓四十七歲黃姓清潔隊員被垃圾車車斗夾死,家屬接到噩耗痛哭失聲,因為三個孩子全靠單親媽媽拉拔長大,大兒子才剛從研究所畢業打算當完兵,帶媽媽出國玩享清福,讓人鼻酸。

抱著阿姨痛哭,黃姓清潔婦的大兒子,全身顫抖,只能不斷啜泣,發洩自己情緒。

家中三個孩子全都哭成一團,誰都沒想到,媽媽會發生這樣的不幸,六日早上來到殯儀館,處理媽媽後事,孩子說爸爸早逝,四十七歲的媽媽,靠著清潔隊微薄薪水,拉拔家中三個孩子長大,剛從研究所畢業的大哥,正打算當完兵,讓媽媽享享清福,但意外來的太突然他說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每天都在做的事,怎麼會送了命,隨車的夥伴,同樣不敢置信,八年老手,竟命喪最熟悉垃圾車裡,肇事的司機則坐在警察局,呆滯沈默,嚇呆了也慌了,不發一語,一場意外,清潔隊損失了一名同伙,也讓一個家庭,三個孩子失去母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