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濺強鹼 婦人右眼失明

  倒個垃圾卻弄瞎一隻眼睛,怎麼會這麼嚴重?台北縣一名婦人在倒垃圾的時候,她被垃圾車噴出來的強鹼灼傷右眼,最後必須要挖掉眼球,導致右眼失明,她一狀告上法院申請國賠!

  聽著少女的祈禱,垃圾車來了,但這回少女的祈禱卻成了李姓婦人的夢魘,因為他倒完垃圾後,車上的壓縮機往下壓,一堆垃圾中竟然噴出不明液體,李姓婦人臉上身上頓時一陣灼熱劇痛!

  李姓婦人送醫急救之後,才發現噴到臉上的液體竟然是強鹼,右眼無法保留只好挖除,李姓婦人生活難以維繫,她告上法院要申請國賠,倒垃圾怎麼會倒出這樣的意外,我們實地跟著清潔隊員走一遭,原本應該資源回收的燙衣板,要送家具車的鏡子,還有應該瀝乾的廚餘,這些全部都被民眾隨手丟進垃圾車,結果再經過垃圾車這樣一擠,所有的危險物品通通都往外噴,一名清潔隊員在農曆年前,也曾經被化學物品給噴到差點瞎了眼。

  這些可怕的液體穢物,就是因為民眾沒有作好垃圾分類,為了避免讓同樣的悲劇一再上演,作好垃圾分類將讓您垃圾倒的安心,清潔隊員收的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