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跳海女投環 姊弟戀生死別

 / 台東縣

  四年姊弟戀情在社會壓力之下以悲劇收場,就在上個月蘭嶼姊弟戀的三十三歲男主角,為愛賭氣跳海游泳,漂流廿多小時才獲救,四十七歲的女方因為受不了他人閒言閒語,昨天上吊自盡。

  老少配的戀,竟然是自殺收場,四十七歲的周阿妹,被人發現吊死在蘭嶼國小的樹上,她因為患有小兒麻痺症,雙腿萎縮,四年前,小她十四歲的鄭貴祥相當貼心幫她煮飯洗衣,進而發展出感情,但由於周阿妹已經當阿嬤了,這段戀情成了蘭嶼島上最大的八卦,最多人說的閒話。

  其實女方之前就受不了鄉親們幾近嘲笑的眼光,再加上卅三歲的鄭貴祥會酒後動手打人,因此決定分手,鄭貴祥為了挽回,先後割腕,海上漂流廿多小時,然而還是無法挽回戀情。

  周阿妹在鄭貴祥海上獲救後,還是堅決分手不見面,看在鄉親眼裡,又被認為是太過無情而被指責,各種流言、傳言、謊言加諸在周阿妹的身上,周阿妹擺脫不了,最後選擇上吊告別人世,一了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