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墜崖車禍 妻死夫重傷

  嘉義瑞水公路發生一對夫妻趕著下山賣菜,小貨車打滑滾落山谷二百公尺的意外,妻子當場死亡,丈夫抱傷爬了近一百多公尺,手機終於有訊號,才打電話求救,一場意外夫妻一死一重傷,家屬趕來哭的肝腸寸斷。

  時間一分一秒過,救難人員等不及吊車來,先徒手救人。山谷太深,救難人員分好幾個中繼站調整單架方向,受傷的是己經自行爬上一百廿公尺的丈夫,全身骨折內出血有生命危險,要不是老先生還能動,現場偏僻兩人只怕不容易被發現。

  聽到惡耗敢來的家人不敢相信,這對勤奮的老夫妻會發生這樣的慘事,兩人每天清早上山耕作,中午下山帶下新鮮菜到市場,自給自足生活竟被一場車禍全部打亂,兩人中午從瑞里下山,天雨車子一路打滑,到出事地點摔出公路掉下二百公尺,靠著老先生爬出車子求救,一場車禍,天人永隔的悲傷,讓家屬難以承受。(記者陳建邦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