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別墅製毒 藉機掩蓋毒味

 / 台北市

  減刑煙毒犯出獄,再加上放暑假,販毒集團更加猖獗,海巡署在陽明山溫泉別墅區,破獲隱匿的安毒工廠,嫌犯利用溫泉區硫磺味,來遮掩製造安毒的臭味。

  海巡署台北查緝隊接線報,有一個以鍾性嫌犯為首的安非他命製毒集團,經過調查發現,製毒工廠竟然藏匿在陽明山溫泉別墅裡面,埋伏了好幾天,得知鍾姓主嫌在十八日因為通緝被國道警察逮捕,為了防止嫌犯的同居女友湮滅製毒證據,便利用這位邱姓女嫌準備出門販售毒品時,當場逮捕嫌犯。

  隨後查緝隊人員,在別墅裡面查獲安非他命製毒工具,以及成品1公斤、半成品1.1公斤、麻黃素1.8公斤和化學原料一批,而嫌犯還透過一本中華藥典書籍,裡面記載著安毒製程和配方。

  海巡署台北查緝隊分隊長李文正:「當地有非常重的硫磺味,可以掩飾製毒時產生的惡臭,所以主嫌特別挑在溫泉別墅區裡面。」,海巡署台北查緝隊表示,將會積極擴大偵辦,避免讓毒品流入市面危害社會。(記者黃育杰、林裕豐、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