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光碟案 藏鏡人落網

  周政保嗆聲影帶,因為牽涉記者幫忙拍攝,在今年三月份引起不少社會輿論,而幕後指使者郭平輝,也就是周政保的大哥,昨晚在高雄鼓山落網,他坦承嗆聲影帶全是他一手主導,目的是要對方難看。

  高雄鼓山落網,郭平輝依舊不改大哥模樣咬著檳榔,說起話很有江湖味:「沒什麼好講的,(為什麼沒什麼好講的,是你唆使周政保的嗎?) 不是。」

  當警方進入郭平輝家中搜索,他自知插翅難飛,打著赤膊坐在沙發上,與他住在一起的女友,早已有亡命鴛鴦的心理準備。

  警方在郭平輝家裡,找到了一百萬現金與這兩頂假髮,而郭平輝怕輕易洩漏蹤跡,以通訊聯絡是古早的B.B.CALL和先進的衛星電話,而當警方拿出拍攝影帶當天的路口監視器,黑車白車一前一後進入汽車旅館證據,他一切都認了。

  台中市警察局局長葉坤福:「TVBS那個有關嗆聲部分他承認,他幕後策劃主使,另外他去找史鎮康TVBS記者現場錄影,另外稿是他承認是自己寫的,周政保是他找的人來做一個嗆聲。」

  目前郭平輝承認嗆聲影帶由他主導,包括周政保和TVBS記者史鎮康都是他找來的,不過記者是自願拍攝或是被脅迫,是警方目前還要向下追查的重點。(記者徐培薇、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