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騎自行車道 員警恐嚇開槍

  取締交通違規,警方常和民眾發生衝突,而在台北市萬華區就有一名機車騎士,因為騎上自行車道,誤以為警察要他加速離開,結果被攔下來之後,警察一度說出你再跑我就開槍,騎士對警方態度相當不滿錄音投訴,派出所表示員警態度欠佳,已經回報分局處理,不過整起事件是機車騎士違規在先。

  派出所副所長手指的方向,就是取締的現場,當時十九歲的陳姓機車騎士,違規騎上自行車道,被巡邏員警取締,不滿警方以開槍來恐嚇,機車騎士不只把錄音檔案上傳到網站,並將罰單內容和警用機車車牌用手機拍照po上部落格,員警陳金生因為值勤被投訴,心情低落,派所主管出面表示,已經報呈上級處理。

  警方被取締的員警陳金生,曾因為掏腰包幫沒錢吃飯的小兄妹買便當被表揚,但值勤時態度不佳確有疏失,將要求員警,並且加強教育,避免值勤時產生誤會。(記者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