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釣魚摔傷 繩索接力救援

  花蓮鹽寮海灘今天下午,一名磯釣的釣客,從三公尺高的峭壁上摔落,撞到石頭。10多名救難人員利用繩索,接力將他扛上來,送醫急救。

  從高處向下看就知道救援行動的辛苦。在事發現場的救援人員將傷患固定後。大家要開始將傷患往平地送。這一場救援行動真的不簡單,大家利用繩索跟人力小心翼翼的將三名傷患拉上來,最後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

  這名藍姓民眾今天下午與朋友前往花蓮鹽寮海邊釣魚,兩人沿者土坡拉著民眾以電纜線簡單做成的繩索緩緩而降,沒想到繩索忽然斷裂,藍姓民眾從土坡上滾到一個平台,結果身上多處擦傷手腳也有骨折現象

  消防單位接獲報案後出動多人進行救援,先在事發地點為藍姓傷患進行現場固定。隨後再由救難人員進行困難的搬運工作。很幸運的藍姓釣客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只是天氣這麼熱,案發現場也不是很好走,愛好釣魚的民眾還是在事前規劃一條比較安全的道路要不然釣魚的樂趣沒享受到反而要被救援真是傷身又傷心。(記者張益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