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臨檢撞路樹 車上三人受困

 / 金門縣

  金門今天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自用小客車疑似逃避臨檢,結果失控撞上路邊的樹木,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車上三個人卡在車上,消防隊出動搶救。

  這部車號WW-0362的自用小客車,車廂被撞得扭曲一團,連車牌也凹進車內,現場慘不忍睹,坐在後座的男子雙腳被前座卡住,消防隊員奮力用工具將座椅扳開,想盡辦法把他拉出來。

  這起離奇車禍是發生在凌晨十二點左右,三人搭乘的自用小客車行經桃園路時,疑似失控,竟然是因為車子倒退,由後車箱衝撞路旁的路樹後掉到壕溝裏,樹木看起來沒事,但轎車卻扭曲成一團,車上兩男一女卡在車內分別受到輕重傷,緊送往醫院救援,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金寧派出所所長說:「閃太快車子失控,二男一女,女生坐前座沒事。」據了解,這輛客車的駕駛可能是無照駕駛,因為要逃避臨檢,車速太快才會打滑失控,撞上路樹。(李文彬 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