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埔溫泉拚觀光 體驗高樓垂降

  南投信義鄉東埔溫泉的業者,為了招攬遊客重振觀光,最近推出高樓垂降的活動,不但找來高手,打扮成超人表演特技,還讓遊客親身體驗垂降的感覺,不過,這樣的活動,夠安全嗎?

  現在來到信義鄉東埔溫泉,不再只是泡湯,走在街道上,就可以看見超人從天而降。不只超人,包括蜘蛛人小飛俠也都來湊熱鬧。有遊客看不過癮,乾脆穿上超人服裝,上場親體驗。

  現學現賣的垂降演出,高度足足有十層樓高,旁邊卻沒有搭設防護措施,遊客玩的盡興,一旁的觀眾也看得拍手叫好,不過安不安全,還是叫人捏把冷汗,還不如窩在角落學學CPR,來的實用又安全,其實這些活動全是溫泉業者,為了招攬遊客,想出來的新花招。

  東埔業者說:「有安排CPR有自我挑戰的垂降滑降呀!還有就是說,泡溫泉舒壓的一些活動,類似夏令營我們一系列的活動,我們希望遊客來這裡嘗試!」

  業者用心良苦重振觀光,特別是前往東埔,跨越陳有蘭溪的高架橋已經完工,居民不用再看天吃飯,所以開發噱頭引來遊客,安全問題恐怕更需要嚴格把關。(賴佩真 黃炫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