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燒電纜遭檢舉 逮獲電纜賊

 / 新竹縣

  接連兩個颱風報到,有嫌犯趁著颱風天,藉機焚燒偷來的電纜線,結果警方當場逮個正著,新竹縣警方凌晨接獲民眾報案,以為有人亂燒垃圾,結果發現是嫌犯正在燒電纜線,就是為了要取出裡頭值錢的銅線。

  警方強力攻堅破壞,九日凌晨一點,新竹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人亂燒垃圾,惡臭飄散十分難聞,把附近居民都給燻醒了,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是竊盜集團正在燒偷來的電纜線,人贓俱獲嫌犯卻矢口否認。

  警方破門而入,三名嫌犯嚇得四竄逃逸,其中兩人當場被逮捕,被警方反扣在地板上動彈不得,警方入屋搜查,發現了三百多公斤,已經燒掉塑膠外殼的純銅,另外還有上百條剛剛偷來還沒燒的線纜,警方從銷贓單據發現,短短一個月內,嫌犯的獲利就超過百萬,這些電纜都是從高鐵六家站附近偷來的,讓台電損失慘重。

  警方還在嫌犯住處起出毒品以及吸食器,懷疑歹徒是為了吸毒沒錢,才偷電線謀取暴利。(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