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健保2億元 惡醫求刑三十年

  惡劣精神科主任醫師陳明哲,亂開精神科用藥給沒病的人,詐領健保費和廠商回扣,不法獲利兩億全部匯給父母、妻子和哥哥,全家都涉案,檢察官以惡行重大對他求刑三十年。

  台東署立醫院精神病換別多,不是台東人的問題,問題出在看病的醫生,把正常人當精神病患治療,他是精神科主任陳明哲,陳明哲看精神科,在台東非常有名,院方一度還要將他提報醫療奉獻獎,結果他竟然這麼沒醫德,沒病的當有病醫,沒殘廢的病例寫成殘廢,詐領健保費。

  更夭壽的是,陳明哲和當牙醫的妻子,明知舒立眠和艾斯樂藥物都為四級毒品,卻私下拿藥販售給不知情民眾,跟廠商拿藥的回扣也高的嚇人,要求百分之七十,醫院引進九千多萬的藥品,他就拿了五千萬回扣,十年來不法獲利兩億元,分別匯入他父母還有當警察的哥哥帳戶中,全家一起賺黑心錢。

  檢方調查,精神科名醫的身分讓陳明哲財產中,有廿七公斤金條,六千兩百五十萬元贓款,和十二棟不動產,現在全部被列為追繳所得,並以惡行重大,重重的對陳明哲求三十年。(記者陳君毅、榮昊北、吳昭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