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人尋短 靈犬跳河救人

  高雄縣一名男子颱風天想不開,跳河自殺,結果他養的狗一看見主人跳河,立刻大叫,而且還衝進水裡,一路游泳拉著主人,直到路人發現報警,消防隊員順利救起主人,狗狗才放心的自己跑回家。

  畫面中依稀可以看見,想自殺的男子一步一步的往水裡走,走著走著己經沒入水中,要滅頂了,這時候,仔細看,旁邊突然出現一個小影,一路跟著男子在水中載浮載沈,這是男子養的小狗。

  忠心的小狗似乎也能感覺主人有難,一直到消防隊員救起主人,小狗才放心的趕緊跑回家,不過這忠狗救主的一幕幕也讓所有圍觀的路人,嘖嘖稱奇。

  救人的小狗,回到家之後,每天就像這樣趴在門邊,一看見有人進門,就以為是主人要回來了,無辜的大雙眼,似乎期待打開門的,是那個他從鬼門關搶回來的主人。

  不過不是主人都有這種待遇,台中這戶人家,待遇有天壤之別,因為家裡養的七隻豬,害怕大水來,一時大豬小豬緊張居然就這麼衝破柵欄,還把主人撞的頭破血流,一縫就是一百多針。

  一邊是闖禍的豬,一邊是會救人的狗兩邊的主人雖然最後結局都是送進醫院,不過心裡感受,想必是大不同。(鍾昀燕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