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軍人酒醉 尾隨高中生性侵

  又發生性侵案件,而嫌犯竟然是一名現役軍人。現年十九歲的康姓陸軍,昨天深夜和朋友聚餐喝酒後,騎機車尾隨高中女學生,闖進住家性侵害得逞,手段相當殘暴,被捕後激烈反抗,押解的員警都相當氣憤。是否有其他人受害,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犯下性侵案件的康姓嫌犯被警方逮捕,押解過程中還激烈反抗,不斷閃躲鏡頭,讓一旁的民眾,看了就有氣。才十九歲的年紀,剛進入陸軍裝甲部隊服役不久,趁著放假騎著機車和朋友到KTV喝酒慶生,之後在回家路上尾隨未滿十八歲的高中女生,闖入家中性侵害得逞。

  土城分局副分局長黃明冠:「被親屬發現之後,歹徒有續拿菜刀強盜(搶劫財物),被害人家屬從後面一直在追緝,最後在附近的巷弄無尾巷裡面,和警方合力予以逮捕!」

  嫌犯做案時,還拿著被害人家中的菜刀恐嚇,被女學生家人撞見,報警圍捕,調查後發現康姓嫌犯已經有固定交往的女朋友,而且沒有前科,但犯案手法卻相當殘暴,懷疑可能不是第一次作案,除了送交軍法審判,也要追查還有沒有其他人受害。(尤淑嬿 葉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