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性侵女生 惡狼逮到了!

 / 苗栗縣

  女性深夜外出真的要小心了,苗栗發生假車禍真性侵的案件,這名惡狼趁深夜開著貨車,尾隨騎摩托車的被害女子,先用貨車將女子撞倒,佯裝送醫,再將女子載到偏僻的河床性侵,警方逮到嫌犯,還查出男子前科累累,不知悔改,而受害女子身心受創,還要接受心理輔導。

  涉嫌性侵年輕女子的惡狼就是他,林姓男子,落網時態度冷靜沒有悔意,是花蓮原住民,來到苗栗當版模工,母親節當天開著老闆的藍色貨車,製造假車禍,車身有著明顯擦撞痕跡。

  林姓惡狼是深夜十一點開貨車尾隨騎模車的女子,眼看女子落單,開車撞倒她,佯裝好心送醫,結果反載她到偏僻的後龍溪,這裡雜草叢生,女子喊叫根本沒人聽見,惡狼甚至用石頭砸傷她的頭,石頭上還留下斑斑血跡,男子性侵後,還劫走女子錢財,行徑惡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開著貨車早就在案發現場來回三遍,蓄意犯案。

  受害女子來自貧窮家庭,平常還要打工賺錢,母親節時回家幫媽媽慶祝,深夜返回宿舍時,途中卻發生不幸,而警方也查出林姓男子早有竊盜前科,下午移送地檢署後,罪行重大,立刻收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