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出現惡狼 假車禍劫財劫色

 / 台南市

  高鐵車站出現搶奪並性侵婦人的高鐵之狼,專挑落單婦女乘客離開車站到停車場開車離去後尾隨,再以製造假車禍的方式,趁被害人下車察看時犯案得逞,高鐵之狼從新竹到高雄沿站都曾出現,台南站一名國中女師,被歹徒持刀壓上車,強迫提款,警方公佈這名嫌犯提款影像,請全國婦女注意!

  嫌犯頭帶黑色球帽壓到最低,蓋住整張臉,到提款機前領錢,不但監視器下無法辨識他的長相,他還帶矽膠手套,沒有留下指紋。因為密碼不對,嫌犯又上車威脅女老師提款。

  被害人是國中女老師,從台北搭高鐵末班車回台南,一個人走到偏僻的停車場,遭歹徒持刀挾持提款五萬多元。事實上,中南部的高鐵站都在郊區,偏僻荒涼,高雄也傳落單女子,高鐵站內就被盯上,歹徒一路尾隨製造假車禍,等被害人下車察看,就上前行搶後還意圖性親沒得逞。案件傳出,高鐵女乘客人心惶惶。

  女子落單遭到歹徒劫財甚至劫色,在中南部幾個高鐵站頻傳,高鐵之狼,被害女子形容的特徵是,犯案時神智清楚,不過有時又會喋喋不休,犯案手法也雷同警方懷疑歹徒是吸毒後犯案,也不排除是同一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