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電線勒斃 部落議論紛紛

  宜蘭現大同鄉,今天傳出十一歲男童回舅舅家,非常離奇的被纜線勒死,當街斃命,男童被人發現時,脖子上的纜線還打了死結!是不是他殺,警方還在調查。

  一根垂落的電線如何纏死一條命?命案消息很快在宜蘭這個山地部落大同鄉傳開來!大同鄉民:「現場都被破壞啦!」當地住戶告訴我們男童陳屍的地點,就在房子轉角處的這一塊空地,祭拜男童的雞跟香還留在現場,這個小孩是第一個發現命案的人!目擊男童:「我就看到他死掉的樣子,線給他綁住了,我看到差一點......。」大同鄉民:「房子拆掉了,剛好死角,沒有想到這個孩子怎麼會變這樣?」

  男童陳屍的現場,距離他家只有短短一百公尺,警察在男童脖子上發現纏繞的電線,還打了個死結,是小孩子在玩,勒太緊了?還是遭人勒斃?死者是今年暑假過後就要升上國小六年級的黃姓男童,暑假跟著媽媽回到大同舅舅家寄住,卻發生這樣的不幸!

  大同鄉代表陳忠義:「他們大概在七月底八月初來這裡,找到這邊,可能是想在這裡工作,那小孩子大概是去玩吧,也不知道怎樣,如果只是單純去玩,那孩子脖子上的死結,又怎麼解釋?」大同鄉民:「爆發這種事情,你說心裡沒有恐懼感,那是說謊,是騙人的!」一根電線一條人命,到底是不是他殺?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記者張政慧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