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冠軍神豬 重達1378公斤

 / 屏東縣

一年一度的神豬大賽,在南台灣、激烈登場,屏東黑豬力拼高雄白豬,這兩隻大神豬,都養的又肥又壯,超過一千公斤,光是把它們從豬圈移出來,就要出動十幾位壯漢,現場亂成一團。

睡的好好去卻被主人一掌打醒,大黑豬吱吱叫,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要被急著趕出柵欄,可是因為身體實在太胖了,想出門還必須這樣硬擠出來。

為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神豬大賽,屏東竹田的這個豬農可是不惜成本,找到機會就往豬公嘴裡塞營養飼料,養的黑豬圓滾滾胖嘟嘟,就是為了要等這一刻。不過想要力拼大神豬的還有高雄這隻勁敵。

大白豬胖到根本連站都站不起來,主人只好再緊急加call人馬,十幾個大男人,幾乎是臉冒青筋了,就連磅秤都快要凍未條。大白豬想要力拼冠軍,不過,最後還是以一千兩百公斤,輸給一千三百公斤的壯黑豬,得了亞軍的白豬,看起來有點無奈,至於奪下冠軍的黑豬,瞧瞧它可驕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