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心手機 主機板用畫的!

 / 台北市

  到大陸買手機,小心買到這樣讓人哭笑不得的黑心貨。有一名男子在廣州以每支一萬元的價格買回三支新款手機,帶回台灣根本不能打,因為這電話的主機板竟然是用筆畫出來的。

  拿到NOKIA新款手機N73,趕緊開機來瞧瞧,按下按鍵後只會重複播出一首大陸流行歌。別以為這是NOKIA的新功能,其實這支根本就是假手機,除了外殼之外,沒有一樣是真的。

  這支N73開機後,螢幕直接顯示NOKIA字樣,感覺似乎少了點什麼,原來就是少了正牌NOKIA這種握手圖樣的開機動畫;拔下電池來看,號稱原廠的電池,印刷的位置也和正牌不同;另外主機板更誇張,假手機根本就是塑膠板畫上金屬光澤小圓點,而真手機則是像畫面右邊這種複雜的電路板;連產品貼紙也有玄機,假手機只寫NOKIA製造,不過正牌手機就會說明生產國。明明破綻百出,但消費者還是會上當。

  黑心業者偷天換日,結帳後給的是假貨,如果怕上當,商品拿到手之後,別急著離開,一定要當場打開來檢查,免得當了冤大頭。(尤淑嬿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