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毒害他人 連貓都不放過

 / 台北市

  人吸毒不稀奇,但你聽過貓吸毒嗎?台北市警方荷槍實彈攻堅,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逮捕了七名嫌犯,現場沙發上有一隻貓,頭被寶特瓶罩住,身體非常虛弱,原來毒蟲主人,竟然給自己的寵物貓吸毒。

  警方突破大門,一進到嫌犯藏匿的毒窟,大聲喝令所有人通通都不許動。燈一開,看到的是擺了滿桌的安非他命以及海洛英,還有數百顆的搖頭丸,嫌犯被警方制服蹲在地上,而就在沙發的一角,警方看到了一隻非常虛弱的貓,一動也不動!

  偵辦員警:「我們原來是沒有發現這隻貓咪受困,到後面是聽到微弱的貓叫聲,待定神一看,才知道這隻貓咪是被歹徒慘忍地用寶特瓶切開之後,用臘封在周圍,讓牠沒有辦法呼吸,唯一呼吸就是透過瓶口,那他再從瓶口灌入安非他命的毒劑,強迫貓咪來吸食這個毒氣!」

  辦案多年,員警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變態的行為,窮極無聊的毒販竟然強迫寵物貓也跟著吸毒。趕緊把可憐的貓送到醫院急救,才救回牠的一條小命,而這些可惡的毒販現在除了違反毒品管制法之外,罪名還要再加上一條,虐待動物,違反動物保護法,一並移送地檢署偵辦。(記者林承志、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