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情侶偷電纜 兩月大嬰隨行

 / 嘉義市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父母!嘉義市警方抓到一對年輕吸毒夫妻開車到處偷電纜,車上還帶著才出生兩個月的小女兒,一起犯案。

  發現廿六歲翁姓女子駕車停在路燈下,疑似偷竊電纜線即停車盤查。當時,翁女與同車黃姓男友企圖倒車加速逆向逃逸,警方舉槍拉滑套作勢開槍,翁女才停車;現場另有三、四名嫌犯趁亂逃逸。警方在翁女車上查扣破壞油壓剪、電纜線廿八公斤等贓物,少量海洛因與安非他命等。警方見嫌犯的車底盤扣環扣住路燈下方的電纜線,研判可能用車子拉扯偷電纜線;同時在後座發現一名二個月大的女嬰。

  翁姓女子供稱,女嬰是與黃同居所生,因無人照顧,只好一起帶出門。她坦承吸毒與持有毒品,但否認行竊。假釋出獄一年多的黃姓男子偵訊時,他一概回答不知情,辯稱他在教女友學開車,兩人隨即趴在派出所辦公桌呼呼大睡,女嬰只有肚子餓時會哭鬧一下,其餘時間都乖巧的吸著奶嘴不哭也不鬧,令員警看了心疼。

  毒品假釋犯昨天凌晨偕同居女友,駕車到嘉義市區偷竊路燈電纜線時被捕警方赫然發現兩人還把同居所生才二個多月大的女嬰及毒品放在車上,並說要帶著女兒一起被關,令員警頭痛。警方訊後依竊盜與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通知兩人的親友把女嬰帶回家照顧,但家屬都不理,只好將兩人連同女嬰一起送到嘉義地檢署複訊;檢察官雖准兩人各一萬元交保,但沒人出面具保,至深夜兩人與女嬰仍被留置,檢察官只好改為飭回,好讓女嬰有人照顧。(記者陳建邦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