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長官責備 員警失控連開四槍

 / 新北市

  台北縣驚傳員警不滿被長官責備,憤而亂開槍!派出所警員康建雄被所長指責,突然情緒失控對所長咆哮,還掏出佩槍朝天花板連開四槍,嚇壞同事,他已經被移送法辦,同時改調警備隊,不得再佩槍。

  發生員警開槍轟天花板的派出所,氣氛尷尬,員警每個人都低著頭,閃避鏡頭,三重分局的副分局長特地過來瞭解關心,而派出所頭頂上1234四片顏色不同的天花板就是被員警康建雄用警槍打穿後,緊急更換的。

  去年三月分派到此的康建雄,今年二十九歲,什麼樣的因素,讓他這麼衝動,開槍洩憤?他平時負責轄區戶口查察,值勤狀況就不怎麼好,多次遭到主管訓斥,他也頻頻對同事抱怨主管刻意刁難,還嗆聲,總有一天要主管付出代價,沒想到真的開槍了!幸好沒人受傷!事發後,他的照片已經被移除,留下空洞的格子,警方表示康建雄情緒不穩不能再配帶槍枝,將轉調三重分局警備隊擔任內勤的工作,不面對民眾,分局也會派員輔導他,避免類似開槍意外再度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