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持刀挾人 警開兩槍制伏

 / 高雄市

高雄市中午發生煙毒販當街持刀挾持路人,他為了甩開警方查緝,雙方追逐五百公尺,嫌犯亮刀,抵住一名等紅燈的婦人,擔心傷到人質,警方朝嫌犯連開兩槍,將他逮捕到案!

嫌犯母親從家裡焦急的跑到急診室號啕大哭,聽見孩子失血過多休克,差點暈過去,被警方開兩槍擊中的嫌犯,左大腿中彈X光片上顯示傷及骨骼及動脈,傷勢算不輕。

中午十一點多,警方追查到孫姓煙毒犯,正在網咖打電動,準備上前緝捕,嫌犯竟然拿出一把長達二十公分的瑞士刀拒捕,嫌犯從網咖一路逃,逃往五百公尺外的十字路口之後,竟然當場挾持了一位騎機車停在紅燈前的婦人,場面危急,警方因此往歹徒的大腿開兩槍,嫌犯當場倒地,沒有傷及人質。

警方表示,歹徒倒下的時候,那把刀嫌犯還一直握在手裡面不肯放,之後他把刀子丟的老遠之後,大概心裡還想說是不是趁我們撿刀械的時候,還有逃逸的時間吧?

20公分長的瑞士刀,嫌犯隨身攜帶,見緊急狀況就亮刀抵抗,突如其來被挾持的婦人已經平安獲釋,警方及時化解,一場人質遭挾持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