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會計被綁 驚恐72小時!

  台北縣淡水分局今天破獲一起持槍綁架案,一名女會計,3天前遭人擄走,勒贖3000萬。警方過濾過濾3000多部轎車,終於今天下午在八里,救出被囚禁3天3夜的女會計!同時逮捕4名綁匪,其中兩人還是未成年,負責看管肉票嫌犯竟然只有14歲!

  四名綁匪一字排開,頭頂罩著外套,要不說,您肯定不知道,綁匪當中竟然還有兩人未成年。一個17歲,一個年紀更輕只有14歲!

  這起綁架案發生在上週五晚上,被害人是三芝一家砂石場女會計。就在下班途中時,被主嫌亮槍,連人帶車押走。先把女會計的車子丟棄在淡水一處空地,再把人押上車,經過關渡大橋,最後來到八里這處嫌犯的租屋處,這麼一關就是3天3夜!

  陳木樹(淡水分局長):「這個被害人跟這個主嫌,他們是同事關係,受雇於他們家族企業原來的司機,所以是離職員工,那離職之後有一些金錢上的問題!」

  上週五晚上,人一不見,家屬就報了案。警方過濾砂石場的交友狀況,當時就鎖定離職卡車司機。他先前因為撞車,公司要求他自費把車修好,這司機最後離職,雙方不歡而散!警方於是鎖定這名離職員工的同款轎車,過濾3000多部之後,終於在八里救出人質。看到大批警網趕到,鄰居才驚覺,隔壁竟然藏著人質!

  48歲的的吳姓主嫌,供稱自己實在沒錢修車,砂石場又要他負責到底。他不滿老闆苦苦相逼,最後鋌而走險。挑上老闆的姪女下手,更令警方訝異的是,嫌犯竟然連自己14歲的兒子都不放過。父子檔劃這起綁架案,14歲兒子就負責看管人質!還好警方早先一步,平安救出女會計,才結束這72小時的綁架驚魂記!(賴文忠 陳美喬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