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店當掩護 半夜賣槍販毒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煙毒兵工廠,這個地下兵工廠外表看起來是一家推拿店,但總是營業到三更半夜;警方循線攻堅,才知道他們不但改造槍枝,還販賣毒品。

  這家民俗療法、治療鐵打損傷的店面,於台北縣板橋的巷弄裡頭,大門深鎖,負責人已經被警方逮捕。外觀看起來很正常,事實上這裡掛羊頭賣狗肉,這是警方攻堅時候的照片,從裡頭搜出一大堆改造槍支,從槍管到子彈都用小型車床改裝,藏在房間四周,被警方循線攻堅逮捕。

  附近鄰居,根本不知道這家店到底再賣什麼藥,每個人都很好奇,哪有民俗療法治療到三更半夜,常常凌晨三四點,裡頭還是火通明,原來這裡不但交易槍支還販毒,是板橋地區安非他命的集散地;毒蟲聚集的結果是讓鄰居懷疑,於是通報警方,員警埋伏好幾天才發現,應該幫人治病的地方,竟然毒害民眾,逮捕四個人,一開始還堅稱自己是中醫師,可是怎麼看都不像,所以現在兵工廠和民俗療法一起關門,正式結束營業。(楊舜欽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