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雙屍命案 男女割頸亡

 / 台北市

  台北市南港一家汽車旅館今天發生雙屍命案,一名二十六歲的男子疑似因為罹患肝癌末期,心情低落,跟大他十七歲的女友相約割頸自殺,還留下遺書,交代死後要捐贈器官。

  這家汽車旅館在星期天擺出銘謝客滿的招牌,不過不是生意太好,而是裡面發生雙屍命案,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也進行勘驗;而家屬接獲通知後陸陸續續到達,甚至在現場難過的抱頭痛哭。

  據了解,兩名死者是相差十七歲的姐弟戀,他們在二十七日中午坐計程車進入這家汽車旅館,直到二十八日中午退房時間,服務生敲門才發現二十六歲的殷姓男子跟四十三歲林姓女子脖子上有刀痕,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場還留下沾滿血跡的水果刀。

  警方發現一封遺書,上面寫著很對不起父母,而且死後要捐贈器官,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而且沒有訪客進入,警方初步排除他殺,而家屬也表示,並沒有反對兩人戀情,不過殷姓男子罹患肝癌末期,可能心情低落才一時想不開。只是雖然從病痛解脫了,卻把傷痛留給家人承受。(陳美喬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