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停車場大火 30輛汽機車燒毀

  台南市郡平路一座戶外停車場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半小時內就燒毀三十多輛汽機車,附近住戶被火勢驚醒,眼睜睜看到自己的愛車被燒毀,都很心痛!

  漆黑夜裡熊熊大火來得突然,停車場的轎車一輛接一輛被烈火吞噬,消防隊員是冒險接近灌救,現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火勢引燃汽機車油箱,這台轎車被燒的引擎蓋翹起,幾乎只剩下骨架,機車更慘,緊密排在一起的機車成了火龍,一輛接一輛燃燒。

  警消人員出動三輛消防車灌救,但是火勢延燒太快,短短半小時,就燒毀七輛汽車,二十九台機車,還有五台腳踏車,住戶看到自己的愛車變成這付慘樣,都心痛的要命,也被火警嚇得心有餘悸。

  火警是發生在凌晨四點多,怎麼會無故起火,是不是人為縱火,警方還要調查,但戶外停車場連棚架都快倒塌,住戶好好的假日卻遇到車子被燒毀的倒楣事,都希望警方趕緊找出火警原因,讓大家安心!(潘潔瑩 陳益瑞 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