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宅火警 八歲男童嗆死

  高縣民宅失火,八歲男童受困二樓被濃煙嗆死!家屬痛批消防隊救火卻沒派救護車,阿公冒險進火場救出孫子但第一時間沒有救護車給氧氣,阿公還得自己騎機車把孫子送到消防隊再坐救護車轉送醫院,但已救不回小孫子性命。

  失去唯一的兒子,作父親的激動哽咽,泛紅著眼眶,無法原諒對他們來說,救火救人不力的消防隊。家裡發生火災,八歲男童來不及逃出受困二樓,家屬說,還沒有斷電之前,消防隊不敢上去救人,是阿公冒著生命危險衝入房子裡,把已經嗆昏的男童抱出來,沒想到卻找不到救命的救護車。

  悲傷的家屬把男童命喪火窟的責任指向消防隊,他們說,如果有救護車、有氧氣,男童或許還有一線生機。消防隊坦承當時救護車沒有到現場,是因為人力不足加上狀況不明,指揮官以滅火為先,四個值班消防隊有三個人開兩台消防車去現場,只剩一個人值班,對於意外除了感到遺憾,他們也說大家都已經盡力了。(吳昭君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