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台東暗夜惡火 屋毀人亡

 / 新北市

  基隆、台東一夜不平靜分別傳出火警,而且都疑似人為縱火。台東三棟老舊宿舍被燒的精光,在基隆則是老先生半夜起床抽菸意外失火,老伴和孫子幸運逃生,老先生卻葬身火窟。

  紅色的烈焰不斷從屋頂竄出,兩條消防水柱強力澆灑,但是火舌卻頑強抵抗,越燒越旺,消防員一再增派支援,不過大火卻燒的隔壁的修道院好害怕,一夜沒睡的修女,拿著水桶,隨時待命救火。這一排起火的建築物,是台東貞德文化中心旁的老宿舍,早就沒人居住,警消懷疑可能是遊民惡意縱火,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無人傷亡。

  同樣的基隆的這棟老舊公寓,半夜傳出火警濃煙嗆的整棟住戶全醒了,爸爸抱著小孩,帶著妻子倉皇逃生。底下這名年輕人,光著腳丫,還想衝進火場,因為行動不便的爺爺還困在裡頭,老奶奶又急又擔心的抱著鄰居痛哭,因為這場大火就是從家裡引起,原因可能是老伴抽菸惹的禍。最後老爺爺還是沒能跑出來,老奶奶傷心又奧腦,老伴竟可能是因為一根菸,枉送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