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氣爆 毒氣瀰漫警消急搶救

  位在嘉義縣大埔鄉與高雄縣三民鄉的引水道工程,下午兩點發生氣爆意外,爆炸威力強大,一輛預拌混擬土車被炸飛五十公尺遠,有兩名工人被困在隧道內,凶多吉少。

  消防人員帶著防毒面罩,試圖到氣爆的隧道內搶救,隧道裡頭充滿濃厚的沼氣,和可燃性氣體,相當危險,當救難人員深入到一百公尺遠的地方,崩塌的石頭阻擋他們去路,不得已退了出來。

  嘉義縣大埔鄉與高雄縣三民鄉交界的氣爆意外,是南化水庫和曾文水庫之間的引水道工程,下午兩點時突然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強大威力,當場將一台預拌混擬土車炸飛五十公尺遠,扭曲變形,現場凌亂不堪,當兩名工人正在隧道裡頭作業,受困其中,生死未卜。

  因為當地非常偏遠,搶救難度更高,消防人員目前先將隧道內沼氣抽掉後,調來了大型怪手持續挖掘,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失蹤的兩名工人。(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