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鮮食品3.2折 水果一粒1元

 / 新北市

  對抗不景氣,主婦的消息要靈通,又有大賣場從今天起推出一連七天震撼特賣,生鮮食品殺到3.2折,秋刀魚一條10元,雞翅小腿一支5元,如果還嫌貴,賣場還推出了惜福區,碰撞受傷賣相不佳的水果,一粒只要一錢。

  肉魚一尾10元,老伯伯一口氣就買10尾,車籃裡還躺了12隻秋刀魚,怎麼吃的完。不管是秋刀魚白帶魚還是肉魚,通通一隻10元,看見伯伯買的過癮,路過的婆婆媽媽也加入戰局。

  時機壞壞,大賣場推出用零錢買菜的促銷活動,眾多商品通通10元有找,除了家庭主婦最愛的青菜,還有洋蔥8元,馬鈴薯9元,想吃水果,這裡還有奇異果,葡萄柚全一顆10元,但這些都不是最便宜的。

  沒看錯,柳丁一顆一元,隔壁的椪柑一顆2元,柿仔一顆5元,雖然都受過碰撞,生做醜醜,不過營養可沒壞,懂得惜福搶民眾可不少。

  什麼都漲,省吃儉用越來越辛苦,就連過去大家看不上眼的東西,現在也變成了搶手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