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懷孕破水 醫院安胎成婚

  醫院搖身變成了結婚禮堂!一名十八歲的準媽媽,原本預定在十一號當天進禮堂完婚,沒想到突然陣痛破水,住進醫院安胎,院方為了不讓新娘遺憾,特別為她舉辦醫院婚禮,還全程錄影由新郎帶回婚宴現場播,才總算讓落跑新娘,破涕為笑。

  婦產科醫師穿著白袍為新郎新娘證婚,十八歲的新娘賴素潔就這樣挺著大肚子披上白紗,在醫院完成終身大事。

  現場除了醫護人員親友獻上玫瑰給予祝福,還有二十幾名交換學生觀禮,熱呼呼的人氣,才讓不能回到部落結婚的新娘,破涕為笑。

  臨時決定的婚禮很倉卒,不過婚禮很溫馨,整個婚禮過程,還全程錄影,最後再由新郎帶回泰安婚宴現場播放給賓客看,所以儘管只有新郎一個人敬酒,這場婚禮還是圓滿收場。

  一場感動的婚禮,落跑新娘賴素潔懷孕八個月,沒想到婚禮前夕突然破水,住進了醫院,結束了婚禮後,上午她又乖乖躺回病床上安胎,只希望肚子裡的小寶貝在先生的陪伴下乖乖聽話,平安誕生。(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