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攜兩女燒炭 害死長女兩生還

 / 新北市

颱風夜苗栗發生一家三口燒炭自殺的事件,一名劉姓男子疑似感情跟債務問題竟然帶著兩名年幼女兒在家燒炭,這名男子還向警方報案求救員警趕到現場立刻將他們送醫急救,可惜一名八歲女童因為吸入太多一氧化碳不治身亡。

一家三口通通被送到醫院急診室急救,三十一歲的劉姓男子跟七歲的女童狀況穩定不過八歲的女童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太深回天乏術。

狠心的爸爸自己沒事卻害死自己女兒,趕到醫院的家屬對他的行為相當無法原諒。

凌晨三點多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前往救援,到達現場發現煙霧瀰漫一家三口奄奄一息,其中一名女童已經身體冰冷警方趕緊用巡邏車他們送醫急救。

三十一歲的劉姓男子這個月初才剛跟妻子離婚,最近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加上對前妻不諒解才會有輕生念頭,目前他的狀況穩定七歲女兒也沒有大礙,可憐的是八歲的女兒竟然被他給害死,即使他自己也感到自責不過剝奪子女性命同樣也犯下殺人罪會被判處重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