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當野兔 誤殺變謀殺

  三天前南投曾姓婦人在菜園裡摘菜,遭男子槍擊身亡,男子說誤把婦人當野兔才開槍,但案情直轉直下男子改口坦承是和婦人口角,蓄意開槍。

  曾姓婦人蹲在菜園摘菜被當成灰色野兔槍擊身亡,檢警場採證,發現諸多疑點,嫌犯心虛,改口說是蓄意殺人。
 
  案發時間下午四點,天色還算亮,嫌犯視力沒那麼差。再來嫌犯開槍的位置,距離婦人只有大約七步路,一百六十公分的人看成十幾公分的兔子太離譜。最關鍵的一點是,婦人左胸中彈,如果如嫌犯所說,婦人是彎腰摘菜才當成野兔,那麼胸部照理該不會中彈。

  謊言被搓破,嫌犯認罪。說當時三個人,在菜園喝酒,婦人和同居男友吵架,嫌犯想當和事老,卻反遭婦人拿刀砍殺,才會一氣之下,開槍將婦人打死。

  至於是不是真的這麼單純,只因為口角,就連開四槍致婦人於死地,檢察官接著要解剖驗屍,釐清嫌犯還有沒有繼續說謊。記者 黃炫瑞 吳昭君 林志輝 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