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六嫌落網 台生命案偵破

中美洲【多明尼加】四號發生台灣學生遭到槍擊、造成兩死五傷的兇殺案。多明尼加警方連日緝兇,終於宣告破案,逮到六名兇嫌。
破案記者會上,多明尼加警方陳列了六名兇嫌的照片、以及他們從被害人身上搜括來的手機、照相機、電動刮鬍刀和揹包等財物。

多明尼加警方表示,這六名二十一歲到三十三歲不等的嫌犯,四號闖入首都聖多明尼加以北的山城波納鎮、被害人的住宅行兇。當時屋內有七人,有台灣學生、有台灣農耕隊成員。其中六年前移民多明尼加、分別從父姓母性的兄弟檔侯成穎 高成輝,兩人中彈身亡,另外五人也中彈受傷就醫。行兇後,兇嫌分乘兩輛吉甫車逃逸。

警方據報後,展開圍捕,逮到這六人,調查確認,兇嫌打著了報復十月下旬一名台灣學生騎摩托車撞死一名多明尼加兒童的事故的名義,結果卻成了搶劫殺人案。不過槍殺案發生時,車禍肇事人並不在現場。這樁兇殺案震驚當地台僑,迅速破案後,化解不少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