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群聚鬥毆 大學生中槍身亡

  台中縣大平市,昨晚發生少年群聚鬥毆,兩派人馬總共五六十人,疑似談判破裂,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甚至開槍,一名朝陽科技大學的學生身中六槍不幸死亡,一旁放鞭炮的民眾也遭波及,全身挫傷,警方事後抵達現場,一個嫌疑人也沒逮到,案情陷入膠著。

  來到槍擊事發現場,員警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來來回回不斷穿梭採證,只見地上留下,一根根鐵棍還有斷裂的木棍及磚塊,可見當時雙方鬥毆的狀況,一名二十三歲的劉姓大學生,不幸身重六槍死亡。目擊者表示,兩派人馬各派出三十人聚集在公園談判,疑似談判破裂而開槍,當時一旁還有民眾在放鞭炮,不及反應發生什麼事,就無故遭到追打,送到醫院還驚魂未定。什麼深仇大恨,讓這群少年鬥毆,警方反應慢一拍。

抵達現場時,一個嫌疑人也沒逮到,只能抄下附近的摩托車找車主詢問,而早上重返現場,清楚可見位在太平市戶政事務所前的公園,這裡應該是民眾最放心遊玩的地方,竟然成了少年鬥毆場所,而當時大批少年拿著武器聚集這裡,巡邏警方卻沒發現,公共場所的治安,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