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同月同日 老夫婦命葬火窟

 / 台北市

  不幸的火警意外,結髮半世紀的七十多歲老夫婦,行動不便命喪火窟,他們同月同日生,想不到也在同一天共赴黃泉。

  三更半夜,一場大火,把附近的居民都驚醒了,大家緊張的跑出來,只見這棟三層樓透天民宅,一樓被燒的幾乎全毀,可以想像當時火勢相當猛烈,有人想搶救裡面的住戶,但大門深鎖,救援的手伸不進去。

  深夜十點鐘,消防隊接獲通報趕來滅火,雖然十五分鐘就將火撲滅,但火舌已經把房屋的主人吞噬了,消防隊員在在二樓浴室裡發現中風的七十五歲老先生廖金鐘,而七十三歲的女主人吳阿甘,則倒臥在客廳地上。

  鄰居說,老先生中風行動不便,老太太腳力也不好,但每天一大清早兩人還是會一起結伴到市場賣魚,日子雖然辛苦,兩人的感情卻數十年如一日,看到兩人的遺體被消防人員台出來,難過的含淚誦經,這對結髮已經五十五年的老夫妻,是十一月二十四日同一天生日,沒想到因為一把火,也在一天共赴黃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