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再沾毒 藝人低調避談

 / 台北市

  從去年到現在,演藝圈涉入毒品的藝人像是胡瓜、大炳、庹宗康還有屈中恆,勒戒過後再回到螢光幕前,他們更珍惜現在的機會;被問到蕭淑慎再次吸毒回籠,同樣身為藝人,他們都低調不肯回應,只說真的很可惜。

明明是星光大道,卻走進了看守所,這些藝人都曾經因為吸毒,聲淚俱下的向社會道歉,從閃亮亮的明星轉眼變成階下囚,好不容易回到螢光幕前,大家都不願再回想從前。

  頂著超年輕髮型主持新節目,半年前憔悴勒戒的身影已經不復見,聽見蕭淑慎又吸毒被逮,胡瓜低調不願多說。

  今年六月被勒戒處分,胡瓜近半年沒有收入,損失上千萬;雖然逐漸回到軌道,但當初的事件已經造成一定影響,胡瓜現在只能降價競爭。而更早之前被勒戒的藝人庹宗康以及屈中恆,現在手上的節目慢慢恢復,螢幕上一樣歡樂,但聽見毒品兩個字,沒有人願意多做回應。

  半年後逐漸回到螢光幕的大炳,為了節目效果拿看守所的事蹟開玩笑,但是怎麼說笑也忘不了勒戒的陰影。還會不會走回頭路?這些藝人說不,大炳還代言反毒,但演藝圈毒不毒,其實大家都很清楚。

  才踏出看守所的蕭淑慎,現在又走了回頭路,在演藝圈中他不是第一個,就怕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李慧芝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