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吸毒 蕭淑慎.裴琳被捕

 / 台北市

  藝人蕭淑慎七月才剛勒戒完,昨晚又因為吸食古柯鹼落網,這次蕭淑慎已經瘦到連警方都差點認不出來,專案小組連夜逮捕了包括藥頭在內七個人,其中還有偶像藝人裴琳,這次蕭淑慎被查出持有並吸食毒品,最重將被判處八年有期徒刑。

  被警方帶來刑事局的時候,在外套底下的蕭淑慎神情恍惚、不發一語,再度落網,還是因為毒品;這一次警方在他住處找到古柯鹼,蕭淑慎直接承認他的確有吸食,不過現在專案小組懷疑他不僅吸毒,甚至可能涉及販毒,因為除了毒品和吸食器之外,同時還搜出藥頭經常使用的電子磅秤。

  帶回蕭淑慎和他的助理之後,警方連夜再根據線報繼續抓人,總共帶回包括藥頭在內七個人,其中竟然還發現同樣活躍在演藝圈的新生代偶像裴琳。

  螢光幕前的裴琳,演技受到肯定;不過螢光幕後,卻是帶著頭套走上偵防車,警方是根據藥頭的通聯紀錄,前往位於裴琳位於三重住家,找到大麻和吸食器,裴琳自己斷送自己的演藝生涯。

  裴琳是第一次吸毒被抓,不過蕭淑慎已經是累犯。這是當年星光大道上的蕭淑慎,美麗的身影,一下子就被毒品掩蓋,接下來經過勒戒,圓潤有精神的外表,再度讓人耳目一心。不過現在古柯鹼又讓他狼狽又憔悴,吸毒前吸毒後,蕭淑慎沒有學到教訓。

  懺悔之後的代價,是蕭淑慎因為吸食持有一級毒品,面臨最少五年的有期徒刑,在刑事局呆了一天一夜,從頭到尾神智不清,毒癮讓他完全沒有進食。難怪才短短四個月,暴瘦十幾公斤。

  這是蕭淑慎即將上檔的新戲,觀眾給了他機會,如果成為生涯告別作,那麼是他自己不懂珍惜。

  警方這次連夜攻堅,不僅逮捕了兩名藝人,甚至在過程中還遭到藥頭的反抗;躺在病床上的王姓男子竟然吞下滅火器裡頭的乾粉,企圖自殺。裴琳吸食大麻,蕭淑慎再犯古柯鹼,一犯再犯,可能是忘了走出看守所呼吸到自由的可貴。(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