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欠債跑路 可憐兄弟流浪

  台北縣新莊,一對年約二十歲的邱姓兄弟,她們的爸爸積欠上千萬的債務,竟然丟下孩子跑路去了。這兄弟倆被房東趕出門,只好騎著摩托車,從台北流浪到彰化,找工作。晚上就睡在公園裡頭,就這樣度過半年,直到最近才被社工發現。

  流浪半年的這對邱姓兄弟,總算有乾淨衣服可以穿,更有了暫時的家可以住,養護中心的病床成了兩人最溫暖的庇護所,因為爸爸積欠上千萬元跑路不見人影,兄弟倆開始流浪。

  哥哥二十一歲,弟弟十九歲,被房東趕出門,兩人就這樣急著摩托車四處到處乞討,五月份從台北新莊先到台中找工作,再到彰化找媽媽,沒想到媽媽已經過世,兩人只能睡在公園涼亭,用廁所的水洗澡,共吃一晚泡麵過生活

  直到社工人員發現,才知兩人悲慘遭遇,好心的養護中心院長提供住所給她們,兄弟倆喜歡看武俠小說,社工人員將幫助他們找工作,解決困難。(謝忠義 詹季燁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