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失控砸車 警方強制送醫

 / 新北市

  之前在台北音響展,對總統嗆聲的男子查理,昨天深夜在台北縣三峽住家附近,疑似情緒失控,大吼大叫,還破壞鄰居的汽車,警方趕到現場,發現他情緒不穩定,將他強制送到亞東醫院精神科就診,初研判可能是壓力太大。

  兩個星期前,這一句衝口而出的話,不但讓總統當場差點說不下去,更讓查理聲名大噪,還意外引發一連串的嗆扁效應,可能因此壓力過大,查理在半夜裡,跑到住家社區籃球場,大聲嚷嚷,鄰居以為是有人吵架,跑出來一看,發現只有查理一個人在自言自語,說著說著突然激動起來,動手拍打停在路邊的汽車。

  眼看查理似乎情緒失控,鄰居趕緊報警,警方和救護車趕到後,看查理仍然喃喃自語,情緒不穩,勸他回家不成,於是強制將他送醫救治。

  在急診室裡待了一夜,查理的情緒已經穩定下來,不過由於他目前是單獨在三峽租屋,擔心再度發生類似狀況,醫生建議查理多住幾天,留院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