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教練 性騷擾女隊員

 / 台北市

  又傳出有教練對學生性騷擾的醜聞,這回伸出魔爪的還是一名國家級的羽球教練。一名在北市高中任職的莊姓羽球教練,被家長指控,在帶隊前往紐西蘭參加比賽期間,涉嫌對女隊員伸出狼爪,而且事後學校處理的態度也不夠積極,沒有保護到學生,對於學校發生這種事情,校長表示,教練已經遭到調職,至於性騷擾部分已經由警方處理。

  國家級的莊姓羽球教練,爆出性騷擾的醜聞,受害的是一名高中的羽球隊員,上午家長透過電話,控訴教練的惡行。

  根據家長的說法,在十月二十五日,莊姓教練帶著羽球隊前往紐西蘭,參加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從抵達到比賽完的十個晚上,教練竟然以幫學生按摩為由,把一名女隊員單獨叫到房間,不但強壓在床上還伸手猥褻,直到凌晨兩三點才放女學生回房,回國後,女學生哭訴,事件才曝了光。

  受害學生家長質疑,校方沒有在第一時間通報,而且只有調職處分,顯然處理上有疏失,不過,校長說,一切按校規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