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離譜! 遭夫追砍警吃案

  繼續是華視新聞獨家報導,高雄縣傳出員警疑似吃案!先生拿菜刀追殺太太,孩子當場用錄音機和相機拍下來報警。但警方一拖就是十三天,直到被害人向督察室申訴,員警才補作筆錄開三聯單,相當離譜。

  照片中的男子拿著菜刀,被眾人拉住,他怒氣沖沖,想砍殺的對象是她的太太,這是當時太太帶著女兒去跟外遇的先生談判,卻被拿刀追殺,所拍錄下來的,但她們報案,員警趕到時,卻沒有做任何處理。

  接著,她開始不斷遭受先生威脅,到家中翻箱倒櫃,留下恐嚇信,氣不過的被害母女只好轉而向警局督察室求助,這時方才開出報案三聯單,日期寫的是三月三十號,但案發當天三月十七號,已經過了十三天。

  第一時間,警方並沒有受理,直到投訴督察室,才在十三天後請被害人重新做筆錄,遭拿刀追殺恐嚇,拍下影音還有証人做証,警方卻沒有受理沒開三聯單,人民保母叫人民如何依靠。(王美雅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