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零時起汽油漲1.3 柴油漲1.4元

 / 新北市

  油價又要調漲了!中油宣佈明天零時開始汽油每公升調漲1.3元,柴油1.4元,這是今年浮動油價實施以來的最高漲幅!98無鉛衝破每公升31元,加滿油箱得多付65元,相當於一個排骨便當的價錢!駕駛人叫苦連天!!

  看著不停攀升的油表,駕駛人的心越看越沉,因為國內油價又要調漲了,這回是為了順應屢創新高的國際油價,加上美元貶值的推波助瀾,中油宣佈汽油每公升調漲1.3塊,柴油每公升調漲1.4塊,每加50公升的汽油,就要比以前多花65塊,相當於一個排骨便當的價錢,調漲後的新油價,光是92無鉛,每公升就要29.1,95無鉛也要29.8,98汽油更是突破30大關,創下每公升31.3的新紀錄.

  經濟部長也很無奈,不過國內油價衝上這樣的高檔已經不是第一次,從九月以來,油價就屢破新高,加上冬季燃油需求量大增,油價恐怕會居高不下,但是最難過的,還是加油的民眾.

  原本中油還醞釀,要同步調漲天然氣跟桶裝瓦斯,不過看到大家都那麼難過,目前暫時踩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