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9.3℃ 25歲女子猝死家中

  冷氣團發威,加上輻射冷卻影響,嘉義低溫下探9.3度,台中一名患有心臟病的年輕女子,疑似受不了低溫,突然心肌梗塞,猝死家中,而入夜後的彰化火車站,也成了遊民避寒取暖的地方。

 日夜溫差差十幾度,入夜氣溫劇降,台中一名二十五歲年輕女子,猝死家中。猝死女子患有心臟病,疑似受不了寒冷,心肌梗塞,被家人發現時手腳冰冷,嘴唇發紫,急救無效。

  這裡是在彰化火車站,凌晨開始,少了遊客,多了遊民。火車站裡可以避風,但是驅不了寒,遊民雙手抖個不停,不知道是冷還是在做運動熱身,還有人身上指穿一件小外套,只好走來走去,想辦法生熱。

  冷氣團發威,中南部最冷的地方在嘉義,受幅射冷卻影響,嘉義清晨低溫.3度,要冷到什麼時候,預計到週日才回溫,乾冷持續的這兩天,心血管和呼吸道患者不小心保暖,就容易失控。記者 吳昭君 楊宗穎 謝忠義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