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站賣假油 中油懲處名單出爐

 / 台北市

  恆加加油站違法添加甲醇,賣假油事件,中油對於加盟業者違規卻隱匿不報,最新懲處名單包晚出爐,中油董事長跟總經理,各記過一次處份,至於受害民眾,只要拿著加油發票和車輛維修單據,中油將先代墊款項,未來再向恆加加油站求償。

  處理假油慢半拍,中油一級主管雖然保住職位,但是記過處份逃不了,除董事長跟總經理分別記過一次,副總曹明也調離發言人職務,另外油品行銷部執行長和台北營業處處長懲罰最重通通記過兩次,此外中油還得負責善後賠償。

  只要民眾在今年九月十日到十一月三十號之前,去過恆加加油站加油,憑加油發票和汽機車損害維修單據到中油北區營業處申請,中油先代墊款項,未來再統一向恆加求償,只是三個月前的加油發票,很多受害民眾根本找不到,加上汽車機必須長期加假油半年以上才會明顯看出化油器的異狀,進行維修,所以零星加過一、兩次的溫先生即使拿的出發票,也只能拿回加油的一百多元,讓他覺得中油的賠償方法很沒誠意。

  至於維修賠償範圍如何認定,是全額賠還是部份賠,中油也還沒式對外公佈,讓加假油的民眾,無法真正消除心中那把火。(記者楊茜雯 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