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演藝圈 甄妮樂做農婦

 / 桃園市

  逐漸淡出螢光幕的藝人甄妮,兩年前在桃園龍潭鄉買了一塊五甲的地,一點一滴開發成自己的農莊。除了養牛羊,還種了許多蔬菜,她把農莊開放給民眾參觀,一起分享當農夫的喜悅。

  看見大朋友小朋來了,甄妮獻上熱情的招呼,沒有巨星的架子,現在她是農場的主人。農場裡不只養羊養雞,池塘裡還有又大又肥美的魚兒,開放給參觀民眾釣魚,但甄妮卻捨不得魚兒上鉤,因為農場裡的一點一滴,一草一木,都像她自己的孩子一樣。

  遠離了華麗的舞台,這裡是甄妮的新家,龍潭山區裡的農場佔地五甲,當初是荒蕪一片,在她努力耕耘下,有了現在的模樣,前陣子颱風過境,樹倒的倒,果實掉的掉,讓她很煩惱。

  農場原本的豬舍,現在改裝成餐廳,甄妮忙著和大家分享她種的蔬果,走下燦爛的舞台,卸下濃妝豔抹,穿上雨鞋,腰裡纏著工作袋,甄妮說平淡生活帶來的樂趣,是金錢買不到的。(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