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人疑竇! 15年生6子全夭折

 / 苗栗縣

  讓人匪夷所思的一則新聞,苗栗縣頭份鎮一名女子過去十五年來,前後與丈夫、男友生下六名小孩,但孩子幾乎都活不過一歲就莫名奇妙夭折,這名女子說是家中夭折不好。很不幸的是,她第六個孩子,才五個月大的嬰兒,昨晚也莫名死亡,胸口還有瘀傷,檢方認為案情不單純。

  五個月大的小嬰兒失去生命跡象,父母親來到殯儀館絲毫看不出內心難過,經過警方進一步偵訊之後,赫然發現這對夫妻從民國八十一年結婚到現在,已經有六名子女夭折,而且死亡時都未滿周歲,家長說是家中風水出了問題。

  龍先生說其實昨天猝死的男嬰是太太與外面男友偷生的,但他視如己出,原本以為可以平安長大,但下午太太回家餵奶後,嬰兒竟然噎奶,送醫不治身亡,儘管父母親都認為子女是死於意外,但警方調查發現,除了第一個小孩胎死腹中,第四個小孩死於心臟病之外,其他都是未滿周歲就喝奶噎死,昨天死亡的第六個小孩,胸口還出現瘀青,檢方認為案情離奇,將深入調查真正死因。(巫召清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