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雅君姊妹 各200萬元交保

  關心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無預警停業的後續最新發展,北檢昨晚約談唐雅君、唐心如姊妹到案說明,檢方查出唐雅君今年上半年多次向地下錢莊借貸了數千萬元,最後資金周轉不靈,這可能才是壓倒亞力山大的最後一根草。訊問的過程,唐雅君一再強調經營決心,沒有預謀詐騙,最後檢方認為唐雅君必須負起協商責任,沒有羈押必要,她和妹妹唐心如都以200萬元交保。

  從晚上七點等到十時,唐雅君一身輕便裝扮到台北地檢署應訊,東躲西藏閃避的模樣,早就沒有事業女強人的架勢,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

  針對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無預警暫停營業,唐雅君說公司財務雖有題,但她拚命挽救,從沒有想過以會員年費彌補財務缺口。檢察官訊後,諭令唐雅君、唐心如各兩百萬元交保。

  律師強調唐雅君被限制出境,靜待調查,而檢方偵辦亞力山大案,取得消保官、信用卡聯合授信公司提供的會員名冊、繳費紀錄及消費者申訴資料,分析亞力山大營運狀況,查出唐雅君今年上半年即多次向地下錢莊共借貸數千萬元,最後資金周轉不靈,這可能才壓倒亞力山大的最後一根稻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