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易主 會員權益變相縮水

 / 台北市

  又有消費者向消基會申訴,指出加州健身中心接手金牌健身中心後想終止合約,不但不退費,每月的終身會員費還被提高。

  原本位在捷運站上的金牌健身中心,在今年一月改為加州健身中心分店後,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消基會卻接到了十多位消費者的投訴,指出原本的金牌健身中心會員權益大幅縮水,不但終身月繳的會員如果要終止合約拿不到任何退費,原本每月九百八十八元的月費,也將變成每月一千八百八十八元來計算,讓會員相當不滿。

  但加州健身中心表示,原本金牌的會員權益並沒有改變,而有剛步出健身房的會員說,自己每月還一樣繳費九百八十八元,不太清楚自己權益是否受損。不過,消基會還是呼籲,這種長期型的預付消費型態很容易引起糾紛,消費者最好選擇短期型付費,而且在付費前一定要三思,消基會也認為體委會和消保會應該主動對健身中心的會員制進行了解,否則將不排除提出團體訴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